close

哎唷~

阿之你甚麼時候也會寫這種噁心的網誌標題啦

不是啦,這是視覺本格系天團X-JAPAN復活演唱會的副標題啦


也十年了吧,睽違許久,人事已非

坦白說我很高興 但是少了hide 這已經不是X了


so

本來是沒有打算寫這篇的

但是昨天晚上睡前看MTV台


哇操!

1964-1998 字幕可以打成享年23歲

主持人還一直說這麼年輕英年早逝


馬的!

製作人沒做功課,主持人沒做功課

就跟妳們說不要只聽唬唬溜溜咩




所以看到新聞寫著YOSHIKI安可曲"又"暈倒的消息

我心裡,應該說廣大樂迷的心裡就浮現兩個字:"老梗"


玩不膩阿~

要就玩大一點,比方說像happy tree friend

不過國泰說這樣只能僅此一次耶


喝X音樂奶水長大的我,怎麼講話變得這麼難聽

跟解散無關,跟TOSHI與YOSHIKI交惡無關

而是因為解散後,TOSHI跟YOSHIKI就忽然變成三流的音樂人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槍與玫瑰的Alx跟Slash

它們就真的有交惡了,畢竟對音樂的方向都不同了

Alx還是想追求那種歌劇華麗風格卻已經江郎才盡

Slash的蛇窩,硬不硬;龐不龐,搞甚麼鬼阿


anyway

我想這就是人生

聽說新生X會做亞洲巡迴

恩,那我考慮去香港看

台灣目前沒有任何場地有資格辦這樣的演唱會

無論是新生X或是昔日的X




這是篇雞蛋裡挑骨頭的音樂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