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60i也入手一段時間了

但是他的音樂播放系統卻需要摸索一番


我朋友說,這就跟哎帕的系統一樣,很簡單

可…我就沒用過哎帕咩


本來舊的W800i的系統用的很習慣

今天休假,一早再整理資料的時候靈光一閃


莫非是標籤…ID3  我得到它了!

終於阿,我的搖滾吉他百首、槍與玫瑰蒙特婁live、騰雲、台客組曲… 都回來啦



就再整理清單的同時

熊熊發現幾首歌,還真像


恰好對照組都是董事長樂團

直接把文夏老師的"男性的復仇"改編就不用說討論了


我想提的是

《你袂了解》 與 《November Rain》


當然啦,這兩首歌的好壞或許主觀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我也不會認為歌曲時間長就一定比較讚


但是Slash在教堂前的solo

實在是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


但是我認為這叫做致敬,用自己去詮釋經典

可是這樣的曲子,已經越來越少見了(台灣唱片)


哇,好沉重

阿,你問我哪首歌好聽阿,都不錯耶


只是這段旋律最近會常在我腦中響起

還記得嗎?


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body
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one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You're not the only one
You're not the only one


是阿,You're not the only one   


附上November rain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