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承天禪寺(土城)
圓通寺(中和)
其實周六11/17
就先跟國泰去崇德街暖身
不愧是從我家到南港最快捷徑
35分鐘左右就到南港

隔天才是本周行程的重頭戲
美莉姐揪的承天禪寺
不過主揪人...據說演唱會看得太high
還有其他人腳痠喉嚨痛金山吃鴨肉
.....
女生全體缺席

早上七點出門時,發現下雨
只好把裝備重新卸下
七點半時接到財哥催促的電話
悻悻然前往中和土城交接的連城路口集結

財哥(T2白)
新培(T2紅改)
大寶(T2黃)
小胖(D)
小胖朋友(G登山線碟)
羅老大(LS)
吱之(小fu)
多麼盛大的陣容阿

天都下起雨來歡迎~啃~

從土城千歲路切忠孝路上承天路
題外話,千歲路這個名子超好聽的啦
基本上承天禪寺算是入門以上的緩坡練習路線
南天母路周邊是稍微小操
不過附近補給方便,但是相對來說人車皆多

簡而言之,我不能理解
美莉姐會說,承天禪寺沒甚麼...
我想第一個緩長坡就要開罵了吧

原來騎起來還蠻順的
但是接過南天母路底的停車場時
有慢跑的活動,整條路被塞住
上坡時,當身體能提供的動能低於某個限制時
只好下車稍作休息,不過小胖跟他朋友倒是直上最後的坡道

最後一個坡道不長,可是有烘爐地陡坡的程度
承天禪寺本來就不是很長的路線
可是往天上山110縣道真的太過於陡峭
大家又心有餘力...轉戰中和圓通寺

一路上,羅老大又再幫自己打預防針
甚麼很陡,滑下來很危險
他要在山下等我們之類的
結果還不是一路跟上來

圓通寺居然讓我停下來一次
實在是天雨路滑,車子一直往路旁滑
我的小fu才剛換胎可不敢在跟水溝蓋直接接觸
身體一直想把小fu往中線調...卻力有未逮...

比起承天,圓通寺的路程更短,相對的坡度也更陡
在目的地拍個抬車照
又因為雨勢變提早回程

下雨時陡下真的很陡
最後個長坡我車還瞬間鎖死...
完全靠技術跟體重平安撐到山下
一些忽然臨時迴轉的車跟隨便橫越馬路的行人
真的差點被你們害死

大寶自稱還要繼續挑戰烘爐地
為了達成進香參拜的目的,我建議大寶貓空指南宮也別放過
城市綠洲稍作休息
隊伍就各自散了



真相主要在羅老大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