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啦

告白

嗯嗯...這是我覺得相處起來最開心的女孩

well,希望我能自己做好準備,好好喜歡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

 

雖然今天跟朋友聊到金星牡羊

實在是嚇得我屁滾尿流,太準了,幹!

金星牡羊的建議
許多時候,當別人說不的時候,真的就是「不」,請止步。
不害怕失敗與挫折是你今生最大的禮物,不過請小心分辨征服慾與愛情兩者的不同。攻擊與侵略不是次次行的通的,尤其是愛情。
不要逃避自已內心的感受,你今生的功課就是來學習如何愛人,時時檢視自己的態度,是不是不夠真誠。
善加利用自己的積極與熱情,坦然的面對人生中許多灰暗地帶,灰暗不是你逃避就會不存在的。承認你有時候是自私的,承認你是粗心的,承認你對別人的要求太過分了,並不會讓你失去自我防衛的能力,反而能讓你反省自己,獲得通往成功的鑰匙。

so當我帶著有點沉重的心情去找妳

一起吃晚餐...我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輕鬆起來

阿,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子阿

不要揣摩別人的心意,不揣摩...或許對我而言有點難,但是會試著試著試著,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所以來聽點音樂吧,現在需要一些比較振奮,比較速度,比較旋律性的音樂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近來我比較著迷於北歐的METAL

比方說

STRATOVTRIUS、Arch Enemy、Heavenly

不過今天我推薦的是Time Requiem

靈魂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

新古典鍵盤大師 Richard Andersson 官網(官網有大量的試聽曲唷,請選擇AUDIO)

像這種Neo-Classical/Melodic Power Metal

千萬要去聽比較接近前衛的編曲,並且感受那種藏在曲子深處帶有點灰暗的氣息

尤其這一首 time_requiem_collection(反正版權所有權人要我們痛快的下載,就...別客氣啦)

請務必服用,狠爽狠有味道的音樂,似乎拼命的提醒我,要面對這樣自私的,灰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