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每天都把每個時段排得很滿

工作佔得比重越來越多



我到底賺到了什麼?!



這是我有好感的人嗎?!

與其說是喜歡到不如說是個陪伴

到底是我需要她還是她需要我比較多,



我到底喜歡上了什麼?!




很無奈...

我知道我賺到了一些小錢,足夠溫飽的小錢

我也明白我得到一些經驗,足夠讓我繼續幹會計這行的價值

well

我想走會計這條路嗎?! 我會喜歡工作凌駕一切生活的模式嗎?





坦白說...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似乎連有好感都不到

說正格的,這只能證明了我的悲觀我的懦弱

因為她都不會拒絕我阿...原來如此...因為我害怕甚至於擔心被拒絕

是吧

其實我喪失了愛人權利的事實依舊不變...除非哪天我真的開始愛自己





我想為我自己的快樂而活


卻以為全世界都會為我而存在


開心的,痛苦的,歡娛的,哀戚的    其實一直都存在著


我只是個過客,我可以選擇冷冷地旁觀,但總是不自覺得身陷其中






是嗎?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