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很開心

有慶生有大餐有唱歌有喝茶有爬山有運動

不過也警覺一些...無奈


年過了25....身體的一切好像跨過了分隔嶺

從早到晚來說


睡了十年的地板(和室)

現在一早起床會腰痠背痛

起床的口氣也很糟

刷牙非得超級認真不可


偶而會胸悶...雖然上次頻繁是因為月見草油的關係

可是痴肥如我,怎麼會不擔心呢...等忙完這一波,要去看心臟外科了


富貴手的情況還是一樣糟

不過現在這位醫生還不錯...希望能有效的抑制病灶...根治已經不敢想了

但是假如有砍掉重長的機會,請務必告訴我阿


想當年熬夜家常便飯

現在偶而為之,連續兩天熬夜

本來這幾天都要補眠的,都是說說而已啦

導致中午午覺怎麼睡都不夠





最後...

聽到妳說...心情低落...可能有好幾個月都只想待在家裡

well...我也不開心起來

錄影的畫面妳只是強顏歡笑嗎?



坦白說

我從小就不喜歡聽我的聲音...有夠難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