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很愛河濱

不過非假日+天氣冷
昨晚都沒有小朋友出來騎車耶
讚!
河濱的死小孩很多
橫衝直撞,將他人之安危置之於度外

另外並肩騎車的人也變少
記起上周跟羅老大去淡水夜騎

在關渡自行車引道前
就有五六台車在那邊塞車

羅老大:"為什麼有人就是要併排騎車呢"(有點大聲)
吱之兒:"因為騎不快的人就是見不得別人騎快阿"(灰常大聲)
然後就有一種類似摩西過紅海的奇景
~哈雷路亞~


我知道,我的下場是拔舌地獄
Welcome to Hell


今晚又更冷了
so輕鬆路線吧
羅老大想去大直橋那邊拍照

大稻埕水門風太大
怎麼拍都是手震~~~
車有車神舒馬赫,指有指神加藤鷹
我只想拍照好照片而已阿

決定了,以後影像擷取就交給攝影役處理(這不是早就決定的事嗎?!)

我說阿....到底要不要寫遊記阿
靠盃阿~河濱有啥好寫的啦
也是厚

真的要說的話
沒騎幾步(很微妙的單位)
約莫是台北橋下
前V煞就彈飛了
雖然用文字看起來有點輕描淡寫

但是實際要表現起來應該是


前V煞就彈飛了!!!


基本上是V煞聯車架的螺絲鬆開
煞車線還連著...
所以那條前天布丁喵很想拿來磨牙的煞車線
就在時速35公里的龍頭那邊

抽阿~抽阿~

大拇指一陣巨痛
嗯~幸好雙連馬偕不遠
24小時黃金時間內還接得回來
幹~我那時候心裡就浮現這句話

下車一看
輪圈雀可...無恙
龍頭雀可...無恙
V煞雀可...無恙  (螺絲就在不遠處)
車燈雀可...無恙
呼~還好,幸好有準備工具來維修


等一下
手指咧?
喔喔!想起來要檢查
已經快到百齡橋了

雖說身體髮膚~~~~~~~~手有點紅而已啦


氮素
但是,碼表的線....
整個被平整的切斷阿
這不需要找CSI我也看得出來碼表是怎麼死的
肯定是被銳器高速切割所致

反正也打算要換GPS....XD


至於河濱還真的沒啥好說的
大佳河濱的自行車道,柏油鋪設的很棒...就這樣...


end
好像太混了
不然,要我形容我怎麼邊騎邊流鼻水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