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四月初
中和幫淡水自行車之旅

終於趕在五月底前來了第二彈

從板橋江子翠水門出發
目的地是鶯歌老街



8:15
提早抵達是我的習慣
自行車租借站恰好在華江橋下
比起上次二重租借站多了一些涼爽

8:30
大夥兒集結完畢
參與名單有
財哥 怡君 美莉 美吟 小不點  小胖 大寶 小菁  還有我 共9人

8:45
除了財哥自備之外,大夥兒都租了七號車
比起淡水那次的十號車,整整便宜了快一百,但是車有小了兩號


其實去程大家走走停停
倒是沒仔細的計算時間

這條路線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跨過新海橋到達大漢溪的北岸
沿著新莊樹林到達鶯歌

從華江經大漢到新海
一路上都有人在打棒球
其實我還蠻怕球飛過來的

新海橋有著貼心的設計
樓梯中間有斜坡方便自行車上下
不過坡度有點大,直接抬比較實在

北岸會從新莊的瓊林地區開始
堤防旁就是工業區,所以空氣有點差
不過不久就有較多的綠地

跟南岸的棒球場不同
這兒多了遙控飛機場跟小賽車場
在城林抽水站稍作休息整備

過了城林,河濱的景緻又略有不同
河道明顯的彎曲,看到南岸三峽溪匯流
往橫溪那兒,隱約縣道110(其實根本看不到)
之前才一起去看桐花,還記得嗎?

隨著地上的里程倒數
終於到了最後的0.5公里
呃,前有路障?!

所幸本人華而不實空有蠻力
輕鬆就跨過,前進鶯歌老街

11:45
透中島的鶯哥,一整個熱阿
挫冰+運動飲料 卻沒什麼用處
原本選了一家很涼爽的餐廳

價位稍高...
拍完照,我跟財哥還上個廁所洗個臉
就閃人去一家價格親切的餐廳

有無限的冰蜜茶唷
還招待地瓜葉,揪甘心耶
不過大家都沒啥胃口

憑中和幫的實力
居然留下這麼多剩菜
連我的牛肉麵都沒吃完
不過蜜茶倒是灌了不少

由於中午太陽太大
決定去麥當勞休息
阿~這就是文明阿~

下午三點,返程
經過一點小波折,大寶果然專業
幫美吟解決鏈條跟輪胎的問題

15:08
開始計時
是測試一下自己實力的時候了

15:40
接到財哥電話,原來回程大家從城林橋回南岸
不過我還是維持北岸路線,已接近新海橋了

15:51
到達華江橋下租借處
費時44分鐘,不葚滿意
七號車車架太小,變速變化太弱

稍作伸展,也預計會曬傷
紫外線太強,又嘴硬不上防曬
洗把臉,就看到小胖也抵達終點

隨著大家都平安回來
就各自解散囉

改天在安排自行車之旅吧
不過選個比較涼爽的路線唄


相片請參考怡君msn分享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