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居然才寫一篇網誌

我想重度噗浪+臉書有差

呃,還有智慧型手機

讓很多突如其來的靈感(感觸)

都能立刻表達

所以趁著年底歲末讓這個網誌變成半年報吧(?!)

 

昨天晚上趁著天時(五點半下班)地利(公司離台北體育場近)人和(你知道的,我做口碑的)

但是到門口才發現,一狗票人已經在排隊啦

阿~你們是不用上班是不是(悲憤)

 

中間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一部好作品,即便我盡力去觀賞理解

甚至睡不到三小時就驚醒!回想昨晚咀嚼尚未消化的劇情

但就如同李國修老師想要表達的『戲劇』與『人生』甚至於『回憶』與『遺憾』

我只能說,心底很深很深的東西被觸動

 

笑、哭、感動

 

劇中劇的梁老闆說他天天都畫著許多面具

一下劇台靈魂就掏了空

 

真實的人生不也這樣

30歲的我,也逐漸明白

這面具阿,沖脫泡蓋送(?!)的時機

 

所以新的一年

我要對自己壞一點,對家人對朋友好一點

壞一點,嚴厲一點

好一點,體貼一點

當然還要更熱血熱血熱血!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