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上一篇網誌

整整半年過去了

 

工作一忙起來,本來很多稍縱即逝的想法

更難去化身為文字(更何況我是個粗人)

 

上次看濁水溪是跨年在這牆

然後遭遇到換工作,跟我熟識的朋友就知道

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是很重的負擔

 

整個七月八月,我整個人案牘勞形地忙半年報

單身的我,也沒啥對象可以寄託

就在忙碌之餘期待著LTK20跟都蘭的天空

 

9/4號!就是今晚(呃...算是昨晚了,畢竟我的電腦時間慢了幾分鐘)

士林三腳渡,全台唯一的機巧廟~天德宮

前方的籃球場,今晚湧入了至少三百人的農友

 

不囉嗦,第一首就是肉鲫仔,我愛這首歌,很嗨的開場

過程部分我就不太贅述了

畢竟有在現場的就懂LTK給我們一晚無比暢快的感受,就像那攝護腺保養一般的酥爽

沒來的,不懂濁水溪的,說了也是白搭

 

當然啦,中間看到辣妹士官長拿出值星帶,我就知道當年的經典會在某些程度上重現

果然如此,當年懵然無知的遺憾,算是有所彌補

中場的辣妹熱舞,坦白說,假如是穿安全褲,那短裙不要脫比較好


其實我很謝謝小柯,因為雖然新專輯出了

但是演唱會曲目完全是老歌為主,感恩

新專輯雖然給我很大的驚喜(畢竟我不怎麼愛花草電音啦)

 

well離題了

總之,我看到傳統的破壞衝撞之後

辣妹在火苗上灑上酒精膏

短短五秒,火焰燃起的瞬間,我有種被治癒的fu(幹!濁水溪真的變成花草治癒團了唷)

 

我覺得這半年來工作的鬱悶,喔,甚至這一年來感情創傷

一整個宣洩開來!如濃稠臭酸的精液就這樣離開我的龜頭

之前受的傷,我自以為痊癒了,其實只是結痂化膿

在身體裡面翻滾沸騰我卻不自知

 

所以當身心有所釋放,唱到晚安台灣的時候

我當下真的覺得;『今晚就這樣作ENDING也滿好的』

所以果不其然的卡通手槍,我並沒有很嗨

(巨大化陰莖配水管這梗Rammstein用過了)

甚至還有最後一首歌跟小柯在台上洗泰國浴,我都在場外看著

 

我老了嗎?

還是我真的逐漸知道小柯想表達的是甚麼

透過這樣的音樂或是類戲劇的表演來傳達東西給我們

我相信有些老梗,小柯也很悶,為什麼20年還是這樣丟垃圾

打了十五年的手槍還是打著手槍,從民國84年打到西元2001年

現在都2010年了,離所謂世界末日只剩兩年

 

謝謝!LTK!很開心的一晚

 

最後拖台錢兩件事情

被鞭炮炸到腳,可是我超開心,彌補了我去年今年沒去鹽水蜂炮的遺憾(?!)

還有

幹!國稅局官員柯仁堅,幹恁咧為啥要蔽司補繳22萬三千多的稅款

股東可扣抵帳戶10趴未扣繳?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