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過得很開心  謝謝妳

well

可是有點歡喜過頭了

有點失去控制


暴飲暴食 揮霍無度

這些外顯的 好控制 

反正我有某種程度以上的強迫症


真的讓我會擔心的

是我的心

似乎又開始不由自主的亂想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令人滿心敬畏阿

令人不敢直視阿

環繞業火    青頸的大神

吾乃被祢賤踏之無知者

苟活在祢曼妙舞步之間



所以別再去胡思亂想

我是這樣告訴著自己

不管甚麼事情都有所節制

過猶不及是我的缺陷


試著去改變自己

清清爽爽地迎接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