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是屬於中和幫的
周五一下班就趕去阿萬那邊
喔喔

當天的紅魽水準之上
白旗意外的美妙
居然還有野生的姬鯛...比起上次我切錯的
好吃個萬倍阿!又脆又油

不過我還是照舊,吃個兩三片帶筋
買了五百塊要帶去財哥家享用
阿萬還奉送新鮮的紅魽蛋,稍微蒸過之後
稍微烤過後,做成魚蛋沙拉...好奢侈阿

小少爺都在睡覺,恩...我還是玩小貓好囉
不過NeKo放心,妳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小喵寶
希望嫂子的媽媽手早點康復捏


接著前往好樂迪雙和店
怎麼又是這間包廂阿...不過好處就是大啦
總之就開始一路歡唱,只有魯肉飯,仙草茶好吃阿

最嗨的還是小阿姨跟大寶
大病初癒的我也不客氣點了不少歌來唱
沒錯,我就是走台語老歌路線~哼


周六早上先到公司體檢
唉,有種被打回原形的感嘆
再去三重接怡伶到二重疏洪道租單車

因為淡水河左岸右岸的自行車道
對公路車很不親切,小fu就繼續在家待命
恩,天氣真的不錯,很適合單車運動

周六中午的淡水還是滿滿的人
大概是物價飆漲的關係吧
巨無霸冰淇淋比較不甜(我個人很滿意)
德裕的炸旗魚肉更少了(又少了間回憶)

其實是有點惆悵的

回程遇到逆風
辛苦了,不常騎車的怡伶

回到三重發現時間還滿充裕的
北投瀧乃湯泡溫泉
蔡萬興買杯多多綠
人生享受實在不用花很多錢

傍晚六點東區雲南小鎮
雖然大家都姍姍來遲
店家到是不很在意

雖然可能桌子位子不太好
服務人員有時候容易忽略我們
但是口味確實是好吃
網路食記誠不欺我也

連點三輪,吃飽喝足
不過...蝦醬空心菜一直沒來
倒是貴的檸檬魚,生蝦,螃蟹卻一直上

總之,這家已經納入聚餐清單中

接著又到統領後面的泡沫紅茶店續攤
菸味很不舒服
話題還蠻鹹濕的

聊著聊著,一轉眼已經十點半


周日
睡很晚
下午看F1

晚上去西門町

魔法咖哩吃很多遍囉

~靈異托兒所~
還蠻溫馨的鬼片
滿多梗我都能預料到,所以都沒啥反應
樂聲的座位不是很大,連惠如都覺得小


這三天行程的共同名單有

我 新培 小菁 惠如

有點膩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